欧洲杯官网预测4强首发:4人停赛 佩佩出战成疑

2016-07-05 17:33: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欧洲杯杯战至半决赛,目前只剩下了四支球队还在战场上鏖战。欧洲杯官网给出了四强接下来的首发阵容预测。

  欧洲杯官网预测4强首发:4人停赛 佩佩出战成疑

  同时,以下4位队员只能在场边观看本届欧洲杯的半决赛:

  葡萄牙:威廉·卡瓦略

  威尔士:本·戴维斯,阿隆·拉姆齐

  德国:马茨·胡梅尔斯

  法国将毫发无损地进入半决赛。实际上,他们还迎来两位停赛解禁的队员:恩戈洛·坎特和阿迪尔·拉米。

  根据本届欧洲杯的官方规则,单张黄牌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后清零,不会带到半决赛中。

  欧洲杯预测4强首发:

  葡萄牙:帕特里西奥;佩佩、丰特、格雷罗;达尼洛、若昂·马里奥、阿德里恩·席尔瓦、雷纳托·桑谢斯;纳尼、C罗。

  穆蒂尼奥有可能会顶替阿德里恩·席尔瓦;佩佩的球迷则还在等待他大腿伤情的进一步情况,如果这位皇马悍将因伤无法出战的话,那么卡瓦略则有望迎来上场机会。

  威尔士:亨尼西;詹姆斯·切斯特、阿什利·威廉姆斯、詹姆斯·柯林斯;冈特、艾伦、莱德利、乔纳森·威廉姆斯、泰勒;贝尔、罗布森-卡努。

  威尔士因为本·戴维斯和拉姆塞的停赛而不得不对阵容进行更迭。克里斯·科尔曼教练预计将会启用老将柯林斯稳固防守,而让乔纳森-威廉姆斯巩固中场实力。

  德国:诺伊尔;基米希、博阿滕、赫克托、赫韦德斯;克罗斯、施魏因斯泰格、德拉克斯勒、厄齐尔、格策;穆勒。

  赫韦德斯将会顶替禁赛的胡梅尔斯防守中路,而基米希将会填补右后卫的空缺。如果施魏因斯泰格无法出战的话,那么魏格尔有望顶替他。托马斯·穆勒应该会扛起锋线重任。

  法国:洛里;萨尼亚、拉米、科斯切尔尼、埃夫拉;博格巴、马图伊迪、穆萨·西索科、格列兹曼、佩耶;吉鲁。

  在被禁赛一场之后,拉米可能会被主帅德尚重新启用防守中路。相比4-4-3的阵容,德尚可能更钟情于这套4-2-3-1的阵容中,以加强攻击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