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C罗是天生的射手 没有遗憾已经得到一切

2016-07-07 08:19:0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今夜欧洲杯半决赛,威尔士与葡萄牙在法国里昂上演巅峰对决。葡萄牙凭借着C罗传射建功,2-0完胜威尔士杀进决赛,将与德国与法国的胜者争夺本届德劳内杯。C罗率领葡萄牙杀进决赛,意味着他的皇马队友贝尔只能与威尔士回家。比赛结束后,贝尔接受了BBC采访,称没能晋级决赛令人失望,希望球迷能够满意杀进四强的成绩;此外,贝尔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称今夜比赛失利,没有任何遗憾。

  “如此接近决赛,所以这场失利,令人极其失望,但杀进四强的成绩,足以让我们自豪。对于我们而言,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足以令我们骄傲,我们在本届欧洲杯上已经收获很多,我们充满激情。”威尔士头牌贝尔说,“到目前为止,威尔士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我希望我们取得的成绩能够让他们满意。无论是在国内看球的球迷,还是来到法国看球的球迷,在这里我都要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期待着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不希望只是在这届赛事昙花一现,希望未来有更出色的表现。没有人会期待我们会在欧洲杯走的这么远,我们非常骄傲,也没有什么遗憾。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

  随后,贝尔点评了C罗和葡萄牙,赞美CR7是天生射手。“C罗是天生的射手,他再一次破门。这场比赛的胜负不仅仅是因为对手的表现,而是因为我们自己的表现。我们很失望,但我们会很快振作起来,我们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们会团结在一起,继续前进。”贝尔说,“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没有给我们多少进攻机会。但我们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我们为自己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我们希望进入决赛,去为奖杯而努力奋战,但现在的成绩也不是毫无意义的。”

  比赛结束后,贝尔在社交网络上写道,“今晚没有遗憾,我们得到了一切,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