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人品!法国球迷扎小人诅咒C罗 没他不也踢不过?

2016-07-11 08:38: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葡萄牙队凭借着埃德尔加时赛里的进球1-0绝杀法国,历史上第一次捧起了德劳内杯。但头号球星C罗比赛第23分钟即因伤下场,无奈倒地摘下队长袖标的他泪撒赛场。据悉,C罗韧带扭伤,有可能将缺席下赛季初的欧洲超级杯。C罗受伤的“罪魁祸首”一是直接冲撞C罗膝盖的帕耶,二便是法国球迷。一张照片显示,法国球迷在看台上拿出了一个C罗的布偶,并且往布偶上面扎针诅咒C罗。

  败人品!法国球迷扎小人诅咒C罗 没他不也踢不过?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一名法国球迷手握一只布偶,头部贴着C罗的照片,胸口则缝着葡萄牙国旗,而两根粗大的针则分别扎在布偶的头部和手部。这位法国球迷甚至还开心的与同伴分享着自己的“杰作”。扎小人是一种古老的诅咒方式,传说会给人带来厄运。

  法国球迷的诅咒让C罗抛下男儿泪,却并没有给高卢雄鸡带回一座德劳内杯。甚至在比赛里,法国队才是厄运十足的那个。吉尼亚克曾一脚射中门柱,而埃德尔的进球之前,克拉滕伯格曾经将埃德尔的手球错判成科斯切尔尼手球,判给葡萄牙队前场任意球。随着终场哨响,C罗再次洒下了热泪,但这一次则是胜利的喜悦。法国队和法国球迷在家门口眼睁睁看着葡萄牙捧起德劳内杯,不知此刻这位法国球迷是怎样的心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