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猪伊万即将于威尼斯完婚 勒夫穆雷受邀请

2016-07-12 16:58:2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与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的婚期将近。婚礼前夕,两人甜蜜泛舟同游“水城”威尼斯。

  在此次曝出的两人出游照片中,两人均身着黑衣,乘船游览威尼斯的动人景致。此前,两人与家人和好友一同乘私人飞机从慕尼黑前往威尼斯,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据德媒报道,两人并未向出席婚礼的宾客告知婚礼的具体地点,只让他们在11日到达威尼斯机场,时刻准备迎接惊喜。

  据称,担任婚礼伴郎的将是德国高山滑雪名将诺伊吕特,他与小猪自从青少年时期两人一同在巴伐利亚接受滑雪训练时便成为了好友。

  目前,婚礼嘉宾名单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有传言称包括拜仁主席赫内斯、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小猪的国家队兼俱乐部队友穆勒等足球大咖将悉数出席。此外,德国网球名将科贝尔和刚刚斩获温网男单冠军的穆雷也将出席两人的婚礼。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