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段子手"郭艾伦晒男篮合照:为啥我帅的那么明显?

2016-07-20 09:42: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正式出炉。著名网红郭艾伦也在微博中上传了多张中国男篮球员以及教练的合影,并自信的写道:“为啥我帅的是那么的明显?”

  郭艾伦在上传了多张男篮队员的合影后又上传了一张自拍照,同时在微博中写道:“单独看可能你不会感觉我帅 可能还有点丑,但是合照一比较 为啥我帅的是那么的明显。”

  众多网友纷纷在郭艾伦的这条微博下留言,有网友写道:“合照明明找不到你呀。”还有网友写道:“下次照相麻烦让阿联和周琦把你抱起来好么,阿联那么好看,和他站一起体现不出你的颜值。”

  国家队队友赵继伟也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中国男、女篮球员教练员的合影,并写道:“这张帅到爆..!。”同是国家队球员的翟晓川也留言:“你实在是太帅了。”郭艾伦也在自己的微博下留言:“前提是你眼神得好使 能找到我在哪呢。”

  郭艾伦在之前的采访中就曾表示希望能够多给大家带去开心的事情,这次郭少就又化身段子手,给众多网友带去了很多欢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