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5000万镑砸皇马大脑 欲与瓜帅再续拜仁前缘?

2016-07-21 10:08: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博格巴成为了最近转会市场的焦点,虽然英国媒体爆料称曼联与尤文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但是来自西甲的皇马也不想认输。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爆料称,由于皇马需要为买入博格巴筹集资金,因此会卖掉队内的部分球员,而来自英超的曼城希望利用这个机会签下银河舰队的中场司令官克罗斯,在英国媒体看来,克罗斯的身价大约在5000万英镑左右。

  瓜迪奥拉曾经与克罗斯共事一年,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但是瓜迪奥拉却对克罗斯十分的欣赏,并认为克罗斯的风格非常适合他的战术。2014年克罗斯的走人与瓜帅无关,只是克罗斯不满在拜仁提供的薪水。

  目前,尤文球星博格巴的转会成为了媒体热议的焦点,皇马与曼联是博格巴的两个选择,虽然从媒体报道的口径看,博格巴非常有望加盟曼联,但是在今夏没有任何重磅引援的皇马也不会轻易认输。

  为了得到博格巴需要花费上亿欧元,而皇马也准备卖掉队内的部分球员筹集资金。瓜迪奥拉也看准了这个机会,向急需资金的皇马询问购买克罗斯的可能性。克罗斯在加盟皇马后一直稳坐主力位置,但是随着卡塞米罗的崛起,克罗斯在队内的重要性已经不如以前,在今年的3月份就有消息称克罗斯希望离队。

  克罗斯与皇马的合同还有四年到期,他在皇马的周薪为9万英镑,如果转会曼城,克罗斯势必会得到更高的薪水,而能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也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在《每日镜报》看来,曼城如果想签下克罗斯将会花费5000万英镑,而克罗斯在2014年加盟皇马时的身价仅为2600万英镑,两年时间,皇马赚得2400万英镑,这对于银河战舰也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