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北京奥运场馆集体推介 大型活动发力冬奥周期

2016-07-22 08:07:5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6月28日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2016大型活动与旅游产品商务推介会”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玲珑塔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体育、文化、旅游、会展 、商务领域的300余名高端商务人士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参加了这次推介会。

  本届是继2015年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第二次举办大型活动与旅游产品商务推介会,旨在为奥运场馆与众多体育文化会展商务公司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奥林匹克公园冬奥周期内,越来越多的大型活动在向该园区汇聚,但各大奥运场馆依然有引进大型活动的需求。以鸟巢为例,2016年度鸟巢的全年档期已排满,目前已经在主场、附场以及南广场等主要活动场地安排了世界田径挑战赛、国际冠军杯足球赛、马术大师赛、大型演唱会、 驻场秀、全民健身及冰雪赛事活动等70余场次,有些赛事演出活动更是预订到了2018年。

  推介会还设置了嘉宾对谈环节,此外,推介会还进行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公共区无线网络服务平台项目、美国跑步教父杰夫盖洛威训练营落户鸟巢文化中心并进行签约仪式。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田巨清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之后,奥林匹克公园先后获得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体育 产业示范基地、城市中央休闲区、创造未来文化遗产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奥园坚持品牌塑造,打造知名文化、体育和会展活动聚集区,围绕文化、体育、会展、旅游和商务服务五大产业,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能服务。奥园已经形成了独有的集体育、文化、旅游 、会展、商务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园区。”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拥有独特的资源和魅力,2016既是“十三五”的起步之年,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元年。本次推介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将更好地保障服务大型活动及旅游产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安全有序进行;亮出精彩、提升国际化视野,更好地结合园区及场馆发展特点,为世界大型活动主办方与园区企业搭建合作洽谈平台,打造独有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推介会品牌而努力。举办这样的推介会,就是聚焦十三五,布局冬奥会,集中展示园区在大型活动和旅游方面的成果,并集中推介园区特色资源和优势项目,寻求合作,引入更多活跃的市场力量,互利共赢,共创奥林匹克公园新的精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