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2022有我"系列群众组

2016-07-22 08:10:0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7月17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社承办的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2022有我”系列群众组字活动走进社区,在主办方的组织下,社区群众代表集体组字“2022”,表达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的喜悦心情。

  17日下午,在东亚·上北中心小区内,来自回龙观和霍营两个社区的百余名群众代表在主办方的组织下成功组字“2022”。记者在现场发现,本次活动组织有条不紊,组字过程中很多群众代表纷纷比出V字形手势,传达激动的心情。“我们是专门从其他小区赶来参加这个活动的,能够和大家一起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一起为冬奥加油,真的很开心”,现场一位群众代表告诉记者。

  除了以上组字活动,记者了解到,参加北京青年报组织的社区足球联赛的4支社区足球队也特意在比赛期间进行了一次组字活动。4支球队的60余名足球运动员穿着各自队服,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于先农坛足球训练场上拼成“2022”字样。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组字活动由球队队员来完成,能够更好地突出体育精神,为冬奥会助力。

  据悉, 本次系列组字活动的主题为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2022有我”,活动将发动社会各界群众集体创意组拼“2022”字样并进行拍照。整个活动将依托团市委与北青集团的媒体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申冬奥成功一周年的纪念活动中来,在全社会范围内推动形成关注冬奥、迎接冬奥、参与冬奥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