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悲催的俄国熊:多项奥运赛事被拒之门外

2016-07-27 15:52:40|来源:搜狐|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际奥委会宣布不全面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之后,哪位运动员可以亮相奥运会,就完全取决于该项目的国际联合会。路透社撰文盘点了全部28个大项当中,俄罗斯运动员的处境。

  水上项目(游泳,跳水,花样游泳和水球):七位运动员被国际泳联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国际泳联表示:“俄罗斯游泳协会还需要澄清他们的现状”,“特设委员会将有权调查”,而且2015年喀山世锦赛游泳项目所采集的所有样本正在重新测试。

  射箭:俄罗斯的三名运动员已经被世界射箭联合会允许参加奥运会。

  田径:俄罗斯的所有田径运动员都已经被禁止参加奥运会,跳远运动员克里什娜是唯一允许可以以中立运动员身份参加比赛的选手。

  羽毛球:四位俄罗斯选手是否可以参加比赛有待确认。

  拳击:国际拳击协会没有宣布对11名俄罗斯拳击手的决定。

  皮划艇:5名俄罗斯皮划艇运动员已经被国际皮划艇联合会禁止参加奥运会,其中包括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亚历山大-亚琴科、安德烈-克拉特尔、埃伦娜-安伊什娜、娜塔莉亚-波多尔斯卡娅和阿里克谢-克罗瓦什科夫。

  自行车:18位俄罗斯选手是否可以参加比赛有待确认。

  马术:5位俄罗斯选手是否可以参加比赛有待确认。

  击剑:16位俄罗斯选手是否可以参加比赛有待确认。

  高尔夫:1位俄罗斯选手是否可以参加比赛有待确认。

  体操: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将会尽快建立“俄罗斯运动员资格池”。此前,总计21名俄罗斯运动员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手球:国际手球联合会日前宣布,俄罗斯女子手球队不能参加奥运测试赛。

  柔道:国际柔道联合会(俄罗斯总统普京为名誉会长)已经为俄罗斯的11位运动员开了绿灯。

  现代五项:马克西姆-库斯托夫和伊利亚-弗罗洛夫已经被禁止参加比赛,但是包括前世界冠军亚历山大-雷川在内的其余三人可以参加奥运会。

  赛艇:俄罗斯8位选手之一的伊万-巴兰丁被世界赛艇联合会禁止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安娜斯塔西娅-卡拉贝尔什科娃和伊万-波多什瓦尔科夫也不得参加奥运会。当地时间星期日,世界赛艇联合会宣布17人不符合条件,但是另外6人可以参加。

  帆船:世界帆船联盟暂时确认俄罗斯有6人可以参加奥运会,帕威尔-索尔金是唯一不能参赛的运动员。

  射击:国际射击联合会(ISSF)已经宣布18位俄罗斯选手不得参加里约奥运会。

  乒乓球:3位俄罗斯选手是否可以参加比赛有待确认。

  跆拳道:3位运动员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仍然等待来自世界跆拳道联盟的决定。

  网球:所有7位运动员都已经被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禁止参加奥运会。

  铁人三项:6位俄罗斯选手是否可以参加比赛有待确认。

  排球:国际排球联合会需要确定30位(含沙排)的运动员是否可以参加奥运会。

  举重:国际举重联合会表示,将评估运动员所提交的证据。

  摔跤:国际角力总会的会长雷纳德-拉洛维奇表示,开始对17位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俄罗斯运动员进行检验。

  曲棍球:俄罗斯运动员没有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足球:俄罗斯运动员没有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七人制橄榄球:俄罗斯运动员没有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篮球:俄罗斯运动员没有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