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少:感激湾区热情支持 勇士GM:这只算是开胃菜

2016-07-27 14:15: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男篮在与中国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里以107-57再次大胜对手,在这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和克莱-汤普森都手感火热,由于比赛在甲骨文球馆进行,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也来到现场助阵。

  这是杜兰特第一次作为勇士球员在甲骨文球馆打比赛,受到了奥克兰球迷的热烈欢迎。赛后,勇士总裁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高兴看到杜兰特如此受欢迎,他说:“像这样的画面,看起来真是太好了。这就是篮球有趣之处,大家团结在一起打球。”

  当被问道与库里在场边都聊了什么时,杜兰特只说:“就是问候一下。很高兴能看到他跟(伊戈达拉)来支持我们。”

  阿杜在比赛中得到了美国队的前10分,对于火热的手感,他说:“我想跟上一场一样在一开始就出手,很幸运我投进了。能在这里打球真的难以置信,球迷们的能量和支持令我非常感激。”

  汤普森对于未来与阿杜一起在这里联手打球也无比期待,他说:“我们会(给对手)制造很多问题的。”

  格林则说,赛前杜兰特在更衣室里就告诉他自己很兴奋,“就跟打生涯第一场比赛一样兴奋。”他说。格林自己也很高兴重新回到主场打球,他说:“虽然这是国家队的比赛,但对我来说杜兰特首秀同样重要。他第一次在这里亮相,虽然穿着国家队球衣,但没人在意这个,这已经是历史事件了。”

  梅耶斯也说:“看到他上场打球,而且作为我们球队的一员,绝对是令人兴奋的。而且我也很高兴看到斯蒂芬和安德烈来支持他们。你也能看得出来(杜兰特)很开心,但现在他还没到真正的表演时刻,我相信这只是开胃菜而已。”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