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迷妹!中国女生千里迢迢去里约 只求一见宁泽涛

2016-07-27 16:35: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粉丝追星的狂热程度历来让人叹为观止。当地时间7月26日,在圣保罗,一名“包子粉”——宁泽涛的粉丝刷出了疯狂的新高度。这名女粉丝不仅远隔重洋追到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圣保罗的营地周围,经过一番打听,还入住了代表团在当地下榻的酒店,只为一睹偶像的真容。

  如果你是某位偶像的粉丝,你会怎么追星?只是国内追,或是比赛期间追?在一名现身圣保罗的“包子粉”——宁泽涛的粉丝面前,这些都弱爆了。

  7月25日。这名来自内蒙古某师范学校的女学生,利用暑期,不远万里远涉重洋,不仅追到了今年奥运会的东道国巴西,而且还一路追到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座落于圣保罗的营地周围。

  时值游泳队第一批人马从国内飞抵圣保罗集训不过三天。在新闻报道中获悉宁泽涛动向后,这名粉丝在一名女同学和两名男同学的陪同下,追到了圣保罗。

  经过一番打探,25日上午9时许,他们终于找到了中国代表团在当地的下榻酒店——可是,宁泽涛究竟是否住在这家酒店,这对人生地不熟,语言又不通的他们来说,确认起来并不容易。

  这时,救星来了!原来,正好一名中国女足姑娘外出锻炼回酒店,因为身着醒目的中国国家队队服,很快被四名包子粉认出,团团围住。

  “你知道宁泽涛是住在这里么?”他乡遇故知,这名内蒙古女大学生急切地摇起了女足姑娘的胳膊,追问偶像的下落。当了解到宁泽涛确实下榻在这家酒店之后,四名粉丝毫不犹豫地便办理了入住手续——这可是国际连锁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啊。

  或许是苦于无法与偶像见面,包子粉们直到夜深仍在苦苦打听和搜索宁泽涛的动静。据了解,国家游泳队在圣保罗期间,每天上下午和晚间都安排在附近训练营游泳馆进行训练,宁泽涛亦在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宁泽涛将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