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别想了!孔蒂拒卖科斯塔:留下他是重中之重

2016-08-03 13:13: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切尔西将在明尼阿波利斯对阵意大利球队AC米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谈到了迭戈-科斯塔的话题,他透露科斯塔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而且孔蒂强调,DC大帝是切尔西的球员,这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这番表态意味着马竞无法得到迭戈-科斯塔。

  在新闻发布会上,孔蒂率先谈到了迭戈-科斯塔的话题,此前DC大帝因伤缺席了切尔西的多场热身赛,而孔蒂确认,“迭戈-科斯塔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明天我将决定首发,但是他是可以出场的。对于可以依靠他,我是非常高兴的。”

  接下来,孔蒂明确指出,科斯塔不会离开切尔西,“我再重复一遍,迭戈-科斯塔是一名切尔西的球员,对我来说,这是目前阶段最重要的,他也很乐意和我们在一起。”

  从孔蒂的表态来看,科斯塔的留队对于他而言意义非凡,因此,马竞很难再挖角迭戈-科斯塔。《泰晤士报》也强调,虽然切尔西在努力追求卢卡库,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科斯塔就会离队。本周,一则迭戈-科斯塔和拉莫斯对话的视频也被西班牙媒体曝光,画面里,DC大帝疑似表示切尔西不让他走人,可见,这名锋霸基本确定会留守斯坦福桥。

  在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还确认坎特会上演首秀,“他目前的状态不错。我认为他在明天可以踢个半场或者30分钟,很高兴看到他已经为出场做好了准备。”

  对于球队的备战工作,孔蒂也是满意的,“距离西汉姆联的比赛有点远,但是也不是太远,因为本赛季还有两周才开打。重要的是,在季前赛,同这些球员开展的工作很好,我很高兴,他们有着好的态度和行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