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邱启明贾乃亮夏雨 邀你一起明说奥运

2016-08-04 16:11:0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距离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还有最后一天,奥运的正确打开方式你GET到了吗?聚集明星大咖点评、美女直播团队和智慧萌叔主持的《明说奥运》,邀你一起嗨。

图片默认标题

  搜狐打造的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明说奥运》将从8月5日开始,每晚8点到9点,在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搜狐视频四端同步直播,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三星手机大奖。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的主持CP

  《明说奥运》由知名主播睿智萌叔邱启明搭档演员、模特多栖新晋美女主持人李斯羽联袂主持。以睿智知性形象著称的著名新闻主播邱启明首次跨界主持奥运直播综艺秀,化身萌萌哒大叔,麻辣点评热门赛事,带你“明”眼看奥运,发现更多赛场内外的独特趣味。90后美女主持李斯羽热辣访问明星大咖,与高冷大叔组成今夏最养眼主持CP,带来最有料、最欢乐的奥运访谈。

图片默认标题

  邱启明表示,这是他首次领衔一个综艺直播节目,也是首次带领团队制作大型互联网节目。“对于主持本身我很有信心,”他说,“但是,对于我和10位美女组成的主持团队的互动能否成功获得网友的好评,心里有点‘打小鼓’,但必须努力打赢这场‘比赛’。”邱启明透露,此次《明说奥运》项目搜狐总裁张朝阳先生、总编辑陈朝华亲自参与策划,集合了搜狐诸多部门、平台的最优质的资源,包括现在互联网最流行的手机直播等形式,力求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化的互动直播节目。他说,节目会在流量高峰时段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千帆直播、等搜狐全网各显著位置同步直播,相信会给网友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观看体验。

  明星大咖云集 实时在线互动

  贾乃亮、夏雨、江一燕、谭晶、俞灏明、白举纲、邢傲伟、何冲、潘晓婷等二十多位影视明星、体育大咖闪耀加盟,畅谈自己与体育“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分享自己独特的奥运视角,还将在线与粉丝亲密互动,送出特色小礼物。火爆网络的sunshine组合也将首次参与综艺节目,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图片默认标题

  9大美女主播 亲密互动直播

  《明说奥运》节目将提供全新观看体验,包括全景VR视角在内的多路直播信号供网友随意选择,360度无死角直击直播现场。其中,由来自千帆直播、搜狐新闻客户端“我的”平台的9位各型各款的美女主播将实时第一视角直播节目,并将直播间粉丝提问、吐槽代入现场,带领粉丝零距离访谈明星大咖。9位性格各异、气质不同的美女带来远超9倍的观看乐趣,只在《明说奥运》。

图片默认标题

  六大看点 一起嗨

  《明说奥运》六大看点带你一起嗨。一看亲切耿直的男神邱启明化身萌萌哒大叔,明式风格烹饪每天的热门赛事和囧人囧事;二看角色多多的嘉宾主持李斯羽、带着演员模特主持人的三栖光环在节目中逗趣各路明星大咖;三看演艺、体育、综艺各路大咖汇聚《明说奥运》,爆料奥运趣事、起底体育奥妙、献出不一样的综艺表演;四看真爱粉丝坐阵综艺秀直播现场、花式互动各路明星;五看搜狐自家直播平台9大美女主播,高颜值高素养,聚拢在线粉丝,同享奥运欢乐;六看全网首次引入VR全程直播,为您带来震撼的视觉观感。

图片默认标题

  六大看点,还不足以概况《明说奥运》的高能和精彩,只有守在搜狐全平台,8月5日——21日,每天晚上8点到9点,才能全方位感受《明说奥运》掀起的里约热浪!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