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K教练:奥运来临已备感紧张 尚未决定首发阵容

2016-08-05 09:55:0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5日,ESPN报道,美国男篮已经抵达里约,他们将开始奥运征程。身经百战的主教练老K对本届奥运会仍会感到紧张。

  “开幕式对全世界来说就是一个展示,”老K说:“这是每项运动的庆典,每个国家每个项目的运动员来到这里,这应该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世界,它每四年才发生一次。对于运动员来说,明天是最荣耀最伟大的时刻。”

  美国男篮小组赛首个对手将是中国队,很多人预测美国队首发将是凯里-欧文、克雷-汤普森、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但是K教练表示他还没确认好首发。

  梦之队当中吉米-巴特勒、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汤普森、洛瑞、德罗赞、欧文、乔治、考辛斯和小乔丹多达十位球员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老K教练希望他们能体验奥运文化。

  “明天开幕式时候,他们会参与更多,我想我们球员们已经非常了解奥运会文化的意义,但是明天过后这种体会能更上一层楼,我非常期待看到球员们在首战当中表现。”K教练说道。

  小乔丹说:“这太美妙了,从来没有见过有这么大的记者会,这是我不能用言语来描绘的,我保证开幕式肯定会震撼到我。”

  巴特勒说:“这不是公牛队比赛之后15人围着你的记者会,这是全世界目光都在关注着,太棒了。”

  梦之队被广泛看好,被认为直接进入金牌争夺,老K说:“这一切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没有什么很容易的,你需要在场上展示出对抗和拼搏精神,而不是嘴上说说就夺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