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高球选手拉赫曼成孟加拉奥运旗手 盼夺牌创历史

2016-08-05 09:23:52|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国际在线消息:曾经两次拿下亚洲高尔夫巡回赛冠军的孟加拉高尔夫球运动员西迪库尔•拉赫曼将会成为最幸福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因为他已经确定出席巴西当地时间星期五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并且担任孟加拉国队的旗手。

  “对于我来说,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如果我能够夺得一枚奖牌,那么对于我的国家来说是一项伟大的纪录。”31岁的拉赫曼说。

  拉赫曼2005年转为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2009年成为第一位闯入亚巡赛的孟加拉国运动员。2010年的文莱公开赛,拉赫曼成为了第一位赢得亚巡赛冠军的孟加拉球手。三年之后,斯迪库尔又在印度公开赛上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亚巡赛冠军。

  孟加拉国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始参加奥运会,至今从来没有获得过奥运会的奖牌。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孟加拉一共有七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孟加拉历史上参加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