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被黑一个月用一小时逆袭!里约奥运就这样震撼你

2016-08-06 09:56:16|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不断遭到吐糟的巴西奥运终于迎来了盛大的开幕式,尽管里约奥运开幕式是唯一一届没有总统介绍的奥运会开幕式,尽管里约奥运开幕式号称史上最节约的开幕式,但这绝对阻碍不了里约奥运开幕式的美,巴西人用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全世界,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所有人带来了视觉盛宴。“我们自己都描述不清楚这里有多赞!”开幕式开始后,BBC接连发推力狂赞开幕式,这就是肯定。

  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备受万众瞩目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式拉开大幕,随着倒数开始,里约开幕式这道饕餮盛宴也正式与世人见面,而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开场表演,也给四方来客展示了巴西的特色风格。

  被黑一个月用一小时逆袭!里约奥运就这样震撼你

  当开场倒数结束,现场大屏幕出现一条河流,巴西人在这里自由畅游,还有几位男孩在踢球,以及展现了沙滩排球、帆船、马术等运动,随后转播镜头对准了马拉卡纳体育场,开幕式演员用方形幕布变换各种图形。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