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囧!潘基文开幕式现场"睡着" 巴赫转身把他"吓醒"

2016-08-06 10:16: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备受万众瞩目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式拉开大幕,巴西人也用盛大而惊艳的开幕式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如此美轮美奂的开幕式上,作为观礼贵宾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却被捕捉到“闭目养神”的画面……

  奥运会将会迎来了全球各地的体育爱好者,开幕式也邀请来了世界各国的贵宾。尽管开幕之前巴西奥运遭到了来自各方的逆袭,但经费有限却绝对惊艳的开幕式足以证明巴西有能力办好奥运会。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绝对是开幕式上的贵宾,这位来自韩国的联合国秘书长也被安排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并肩而坐。里约奥运会惊艳的开幕式堪称美轮美奂,每一个节目都异常精彩和传递着热情、欢乐和正能量。巴西狂热的音乐和桑巴舞步也现场观众一直狂嗨……但就是在如此的环境下,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被镜头捕捉到了闭目养神疑似睡着了的画面。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全神贯注的盯着开幕式现场,旁边的潘基文秘书长却正闭目养神,巴赫主席突然的转身说话,才让旁边的秘书长从闭目养神中惊醒过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