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乌龙!翟晓川秒变NBA巨星 4夺总冠军还有1次MVP

2016-08-09 14:44:0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据法国知名媒体《队报》报道,在今天中国男篮和法国队的比赛中,里约现场的字幕出现了错误。中国球员翟晓川被介绍成NBA球员,还拿下4次NBA总冠军。

  在里约的现场比赛字幕上,翟晓川的资料被写为2013年欧洲MVP,4次NBA总冠军得主,其中还得到了2007年NBA总决赛MVP。翟晓川瞬间变成了NBA超级明星。

  而对于法国球员巴图姆的介绍也出现了错误,巴图姆的资料被显示为2014年NBA总冠军,而事实上巴图姆虽然在NBA效力,但是没有获得过NBA总冠军。

  而翟晓川也并没有在NBA效力过,倒是法国队核心帕克在2007年拿下NBA总决赛MVP,并四次夺得总冠军,里约现场的显示屏应该是把帕克的资料显示到了翟晓川身上。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