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搞笑!里约奥运会场馆厕所新规 请别在这钓鱼

2016-08-09 07:59:4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里约奥运会场馆内的搞笑标识

  搞笑!里约奥运会场馆厕所新规 请别在这钓鱼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巴西人不是只会跳桑巴舞,也不仅仅拥有无限的热情,他们也有严苛的规定,好吧,还有足够的幽默感。在奥运村、奥运场馆的厕所里,他们就用一组形象的标志说明了你不能在厕所里干些什么。

  当参赛的运动员们走入奥运场馆时,一定不会忽略墙上贴着的这种字条,大家都知道把用过的厕纸扔进垃圾筐,不应该把厕纸扔进马桶、不要蹲在马桶上便便、不要趴在马桶上呕吐也好理解,那么不能在马桶里钓鱼是怎么回事?是组委会脑洞大开吗?慢着,最后一个图片是什么意思?明白了,是不能像狗狗一样嘘嘘!

  不太明白规则的可不在少数,美国篮球运动员艾琳娜-多恩评价,“我想我不会在厕所里钓鱼。”摔跤运动员巴勒斯也被这样的规矩被吓到了,“禁止钓鱼,不能像狗狗一样嘘嘘。明白了,这就是我们在里约厕所里得到的警告。”好吧,难道里约人习惯了在厕所里钓鱼了?

  (奥拜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