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泳池拼尽全力笑对成绩不佳 这样的宁泽涛谁不爱?

2016-08-10 10:08: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当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结束后,尽管宁泽涛未能杀进决赛,但他的超高人气丝毫不打折扣,从仁川亚运会到喀山世锦赛再到里约奥运会,甭管是好看得没朋友,还是凭借战绩一飞冲天,有一点谁都不能否认,宁泽涛真正做到了红遍全球。

  提到宁泽涛,很多人觉得他是依靠逆天的颜值俘获了不少粉丝,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老公,但宁泽涛靠颜值更靠实力,如果没有实力作为筹码,他无法完成从小鲜肉到国民老公质的飞跃。

  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自预赛,宁泽涛以21秒95刷新了亚运会记录,决赛中以21秒94获得冠军,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带队战胜日本,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再下一金,以47秒70的成绩成为首个游进48秒的黄种人。如果说在仁川亚运会上实现一战成名,在喀山世锦赛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创造中国游泳历史,无疑成为宁泽涛登上神坛的阶梯。

  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宁泽涛人气爆棚,成为中国体坛的一面旗帜,迈上了一条属于全民偶像的康庄大道,而事实胜于雄辩,宁泽涛在走红上不仅仅是“内战内行“”,放眼国际也备受追逐。

  当里约奥运会拉开大幕的时候,韩国女星孙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两张宁泽涛身着泳裤、手拿泳镜、露出性感腹肌的英俊照片,并且在留言中写道:“宁泽涛!我恨不得与自己的女伴一起冲向中国游泳队,谁说亚洲男子就不性感?”

  而随着奥运会的开幕,宁泽涛又火了,国外媒体的关注目光却聚焦在了游泳运动员宁泽涛身上,大量转载宁泽涛的比赛照片,并翻译了不少“世上竟有如此不适合穿衣服的男人”等社交平台的评论。而宁泽涛超高人气也引起美国媒体的高度关注,表示都爱看他不穿衣服。

  尽管宁泽涛未能复制喀山夺冠奇迹,100米自半决赛结束后就已经出局,但宁泽涛也是拼尽了全力,从始至终都是面带笑容,淡定接受自己游出的成绩,也没有为成绩平平找任何理由,这样一个男人岂能叫人不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