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复合?马苏大赞前任孔令辉:孔教练依然很帅

2016-08-11 08:02:03|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网易体育袁杰8月11日报道:昨晚,李晓霞和丁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前女友马苏突然更新了一条微博,祝福前男友。这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不会要复合呢?

  复合?马苏大赞前任孔令辉:孔教练依然很帅

  “看到中国女乒锁定冠亚军我也就放心了,睡觉去!孔教练最近伙食不错啊,[偷笑]不过依然粉帅。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著名演员马苏在微博上写道。

  马苏和孔令辉相恋11年,两人于2013年分手。昨晚马苏突然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确实让人浮想联翩。有网友在这条微博上回复说,在情人节的第二天前女友来了一句爱的问候,是不是要和孔令辉复合,有情况了?

  对于网友的猜测,马苏进行了回复:“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