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坑妈!爱女客串记者问懵郎平 开口"妈洗脸了吗?"

2016-08-12 06:45:56|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网易体育8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央视报道,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的爱女白浪变身记者,见到正率领女排征战奥运会的妈妈后直接了当问道“今早洗脸了吗?”,一句话将郎平问懵,不过很快郎平便反应过来,随后更是机智地笑答“我还抹油了呢”。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的爱女白浪前来巴西,为自己的目前以及中国女排加油助威。日前,白浪化身体育记者对妈妈郎平进行了一次短暂的小采访。

  只见白浪一上来就以“今天早上洗脸了吗”这个堪称“劲爆”的话题开场,而面对爱女的问题,郎平显示一愣,随后很快便反应过来答道:“应该洗了吧,我今天早上6点醒的,好像有点匆忙。”随后,郎平更是笑着反问道:“怎么我今天看起来不像洗过脸吗?我早上还抹油了呢。”随后一笑,完全诠释了对爱女的感情。

  随后,白浪再次发问:“村里的饭吃的还习惯吗?”毕竟入住里约奥运村,女排队员们的伙食也是一大焦点。对此,郎平表示村里的饭要加点作料,因为味道没有平时做的那种饭香:“我每次去吃饭都要带点榨菜,现在就吃酱豆腐。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面包抹酱豆腐,这就是Chinese butter(中国式黄油)。”而一提起吃,白浪迅速表示自己最喜欢吃的是家人肉丸子,对此郎平不由得笑言:“这可吃不到,你快别馋我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