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赛义德奥运最壕运动员 拥80亿身家为射击让王位

2016-08-12 16:51:0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里约奥运会阿联酋飞碟射击选手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肯定是本节奥运会最壕运动员,他是阿联酋的五王子,外界估计他拥有80亿美金身家。

  阿联酋王子们有热爱体育运动传统,赛义德大哥拉希德热爱马术,曾经在06年多哈亚运会上拿到两块马术金牌,但是在2015年突然去世。

  另外一个哈曼丹嗯王子喜欢马术、足球。赛义德和大部分王族成员一样,喜欢马术和射击,他曾在06年多哈亚运会上夺得男子飞碟双向亚军,09年亚洲锦标赛上获得该项目银牌。赛义德透露,自己的枪支多得可以开博物馆,多得连自己都数不清。

  当年赛义德的父亲去世后,赛义德本应继承父位成为新的迪拜酋长,但痴迷于射击的他把王位让给了叔叔。

  赛义德还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史,07年8月7日,赛义德前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参加国际飞靶射击比赛,住进当地最豪华的五星级大酒店的总统套房。在入住酒店不久,赛义德王子就结识了19岁的女服务生娜塔莎,对她一见钟情。在短短三周的秘密恋爱之后,赛义德王子与娜塔莎闪电结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