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出线生死战受伤 将带伤坚持战哥伦比亚

2016-08-13 09:08:0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内马尔在用冰桶尽快消肿

  里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末轮生死战,虽然内马尔没有进球,但是巴萨前锋帮助巴西国奥队4-0横扫丹麦国奥队晋级。然而比赛中,内马尔拼至脚踝受伤,但是为了巴西史上首枚男足金牌,巴萨前锋决定即使对阵哥伦比亚赛前有伤,也要为国出战。

  内马尔虽然此前种种举动饱受争议,有队友炮轰他像个主席,而且小组赛前两场个人表现不佳的,导致连续被南非和伊拉克逼平,但是内马尔对于这支巴西国奥队来说还是不可或缺的。目前内马尔脚踝有伤,而内少也在积极治疗。在巴西人社交平台上的一张照片中,内马尔把自己的脚踝放在冰水中,以求来尽快消肿。

  而巴西主帅米卡雷谈到内马尔的伤势则表示:“我们都认为内马尔会参加下一场比赛,他正在努力配合队医治疗。而且现在感觉不到伤痛了,内马尔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尽快康复,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已经踢了3场比赛,没有必要再参加训练。”

  不过内马尔受伤后,米卡雷为什么没有将其换下?对此巴西队主帅表示:“受伤后内马尔也没有和我说什么,所以我认为他能够踢下去。他踢得时间越长,状态就会越好,虽然之前压力很大,但是内马尔当下更多的是享受比赛。”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