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冠军里约遭劫匪用枪抵头 歹徒只要钱不要金牌

2016-08-15 11:08:53|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刘非)  据日本《朝日新闻》15日报道,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游泳金牌的瑞安·罗切特(32岁)选手等4名奥运选手当地时间14日清晨,在乘坐出租车返回奥运村的途中遭到持枪歹徒抢劫事件。据美联社报道,当时歹徒用枪顶着4名奥运选手的头部要求他们趴在地上,所幸无人受伤。

  据报道,罗切特等4名奥运选手是在参加完派对之后清晨乘坐出租车返回奥运村驻地时遭遇到抢劫事件的。据悉,当时是身着警徽的男子要求他们停车,并命令他们交出身上所带的现金和物品的。这些歹徒还要求选手们趴在地上,当罗切特等选手拒绝服从歹徒命令时,其中一名歹徒就用枪顶着他们的额头加以威胁。被抢劫的物品为现金和信用卡,歹徒们没要奥运金牌。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