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巴西体操帅哥颜值逆天 曾被曝网上和人裸聊

2016-08-15 07:16:3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巴西体操帅哥颜值逆天 曾被曝网上和人裸聊

  巴西选手马里亚诺

  腾讯体育8月15日 在里约奥运会男子自由操比赛中,东道主巴西的阿瑟-马里亚诺获得第三名,这名22岁的运动员有着“逆天”的颜值,也是一名情种,甚至被曝光在网络上和别人裸聊。

  马里亚诺绝对是一名小鲜肉,父亲是柔道运动员,母亲是一名日本人,曾经是游泳选手。马里亚诺不仅有很好的运动遗传基因,还有一副俊美的混血面孔。马里亚诺练习过柔道,后来改练体操,每天训练7个小时,练就了一副好身材。

  在今年里约奥运会比赛中,第一次参加奥运的马里亚诺将参加男子体操团体、自由体操、吊环及鞍马等9个项目,虽然他不算是体操界有名气选手,但他在今年2项世界大赛已成功夺得一面金牌同一面银牌。无论外在定内在,他都算完美,难怪被巴西人称做“国民男神”。

  马里安诺还常在自己社交网站上发放“艳照”,成功俘虏不少女粉丝,追踪人数更逼近30万,有人认为比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还要帅。马里亚诺这样的帅哥自然不会缺少女粉丝,他和很多人都传出过绯闻,甚至在网上和别人裸聊。

  (歌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