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老爷们秦凯求婚到底说了啥?一句话融化了何姿

2016-08-15 13:40: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里约深夜,秦凯何姿这对跳水情侣做客《冠军之家》,不久前在奥运颁奖典礼上上演浪漫一幕的二位也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心里的那份快乐。

  两人交往6年时间,秦凯为了博得何姿的芳心,坦言时不时要耍“小伎俩”,耍帅之类的事儿没少做。

  对于戒指,秦凯表示并非提前安排,只是到了里约临时做出的勇敢决定,并托朋友在奥运村外买的戒指。

  何姿在奥运期间也发现秦凯在背着什么,但没想到是在被求婚的表白。这位东北老爷们到底说了什么?秦凯也在节目中透露了一下,他当时向何姿表白:“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鼓起勇气站在台上,让全世界为我们见证。我愿意一辈子被你欺负,嫁给我吧。”也正是这句“我愿意一辈子被你欺负”彻底融化了何姿。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