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终点前疯狂阻挠对手摘银 游泳亚军被取消成绩

2016-08-16 07:20: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腾讯体育8月16日 在里约奥运会公开水域游泳女子十公里比赛中,荷兰选手范罗文达尔获得金牌,布鲁尼获得银牌,而法国游泳运动员奥莱利亚-穆勒因在终点线拉扯对手布鲁尼被剥夺了银牌。

  

  终点前疯狂阻挠对手摘银 游泳亚军被取消成绩

  拉人的瞬间

  在这项比赛的冲刺阶段,发生了极为混乱的局面,就在布鲁尼即将冲到终点时,却被身后的奥莱利亚-穆勒拉扯,穆勒抢先一步触壁,第二个冲过了终点线。在观看回放录像后,裁判决定取消穆勒的比赛成绩,布鲁尼因此得到了银牌。在比赛结束后,布鲁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法国选手拉我,在终点线前,她试图阻挠我,不让我触壁。我很高兴裁判做出了决定。”

  穆勒的主教练菲利普-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能够发生的最糟糕的情况。我还没有看回放,但我认为这个决定做的太快了。在竞技体育里,总是会有遗憾,就是如此。但是,这也不值得你去哭上50年。裁判做了决定,就这么结束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