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李晓霞退出国家队:我是党员 队伍需要 我还回来

2016-08-17 09:36:57|来源:搜狐|编辑:位中阁

  搜狐体育8月17日讯北京时间8月17日,巴西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0完胜德国队取得三连胜。28岁大满贯得主李晓霞,本届奥运会再获一枚金牌,个人奥运金牌数达到三块,仅次于邓亚萍、王楠、张怡宁三位获得四金的中国女乒前辈。赛后,李晓霞第一时间发文,感谢所有人,字里行间,情真意切,令人感动。

李晓霞退出国家队:我是党员 队伍需要 我还回来
李晓霞微博截图  

  再次收获一枚金牌的李晓霞动情的说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谢国家培养我,我也竭尽全力得回报给国家了,我站好国家队最后一班岗,虽然有些遗憾,那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人生不可能都是美好的,遗憾也是美,我笑着面对,感谢乒乓球让我拥有这么多,四年时间很快,这四年经历了很多,让我不断的在成长,有过委屈,有过自豪,有过放弃,有过心寒,伤病带给我太多负担,每天的疼痛,让我难以坚持,眼泪只有自己往肚子咽,但最终我都走过来了,感谢一路折磨我的人,我们都在共同的成长,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陪伴,请你们一定记住李晓霞在球场和球场外带给大家的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国球,祝愿我们球队越来越辉煌。ps:我是一名党员,祖国荣誉高于一切,如果队伍还继续需要我,在我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家人也支持的情况下,我还会义不容辞的回到这个光荣的组织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