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劲爆!孔令辉奥运后解决个人问题 女友是谁呢?

2016-08-17 15:27:4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女团拿到里约奥运会的女团金牌之后,中央电视台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来到休息室与女乒团队闲聊,李晓霞透露,孔令辉在奥运会前曾表示在女团拿到冠军之后,将解决个人问题。

  李晓霞在这段交流当中曝出了许多猛料,比如她为了奥运会与男友分手,还谈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随后,李晓霞又曝出福原爱大婚将至的消息,而就在大家谈到福原爱结婚的事情时,孔令辉却想溜了。

  李晓霞看见之后立即说:“孔导说拿完(奥运冠军)之后他就解决个人问题。”丁宁在一旁神补刀:“这时候我们是不是可以就随便说了。”

  孔令辉此前的女朋友是演员马苏,两人相恋11年之后于2013年分手。前几天,马苏突然发布微博,称赞孔教练“依然粉帅”,面对网友纷纷询问的“是否打算复合”,马苏正面回应说:“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马苏否认了两人打算复合,孔指导解决个人问题的“另一半”到底会是谁呢?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