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巴赫公开斥里约观众嘘声:震惊! 不可接受的行为

2016-08-17 15:47: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法新社报道,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针对里约奥运田径比赛法国撑杆跳运动员遭到巴西观众嘘声一事,发表了其个人观点,巴赫表示,“这是令人震惊的不可接受的行为。”

  在昨天结束的里约奥运男子撑杆跳比赛中,成为巴西选手达席尔瓦和法国名将拉维勒涅的一对一PK,支持达席尔瓦的巴西观众们非常狂热,在拉维勒涅比赛时给予了嘘声。最终,达席尔瓦获得此项比赛冠军。随后,对此很不满的拉维勒涅朝观众做出拇指向下的手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人将自己受到的对待和1936年柏林奥运会黑人短跑选手杰西-欧文斯受到纳粹德国的对待进行类比。

  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拉维勒涅承认自己这样的类比不是很恰当,但他重申嘘对手这种行为在奥运会是不可接受的。

  赛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针对此事立即表态,他表示,“拉维勒涅站在奥运领奖台上遭到观众嘘声,这是一种令人无法接受的,令人震惊的行为!”

  在赛后,拉维勒涅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他在赛后碰到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以及国际田联副主席布勃卡。拉维勒涅直言,“我觉得我在赛程遭到嘘声是一种令人厌恶的行为!这是一种总体来说缺乏公平的比赛,这样公平的体育比赛,巴西的观众并没有参与其中。尽管如此,未来我会继续努力比赛!”

  在赛后,夺得银牌的拉维勒涅还直言,“我觉得观众这种污秽的行为,真的影响到了我!这样的行为,让我们已经看不到一种纯粹的体育运动了。”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