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李晓霞曝孔令辉奥运后解决个人问题 孔令辉女友是谁

2016-08-17 13:36:5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位中阁

  网易体育8月17日报道: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在女团冠军争夺结束之后,李武军来到休息室与女乒团队闲聊。聊天的过程中,李晓霞透露,孔令辉在奥运会前曾表示在女团拿到冠军之后,将解决个人问题,那么孔指导怎么解决?女方又会是谁呢?

  这段闲聊的视频信息量可谓十分巨大,先是李晓霞称自己为了奥运分手,然后又面对镜头霸气征婚。随后又曝出福原爱大婚将至的消息,而就在大家谈到福原爱结婚的事情时,坐在一旁的孔令辉见苗头不对,立马逃离了现场。李晓霞见状则称:“孔导说拿完(奥运冠军)之后他就解决个人问题。”而丁宁见孔令辉离去,便又补充道:“这时候我们是不是可以就随便说了。”手下两员大将的这两句话,不禁让大家猜测,是不是孔指导在个人问题上已经有了目标?甚至是已经胸有成竹了?

  几日前,孔令辉的前女友在微博上为其送出祝福,让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两人要复合了?要知道马苏和孔令辉相恋11年,两人于2013年分手。昨晚马苏突然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确实让人浮想联翩。有网友在这条微博上回复说,在情人节的第二天前女友来了一句爱的问候,是不是要和孔令辉复合,有情况了?不过对于网友的猜测,马苏进行了回复:“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

  李晓霞曝孔令辉奥运后解决个人问题 孔令辉女友是谁

  马苏亲口否认复合的传闻,那么在赛后闲聊中,丁宁与李晓霞所说的那个人,到底会是谁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