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18日比赛看点: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中国有望摘金

2016-08-18 08:34:03|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佳):当地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将进入到第十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任茜和司雅杰将联手冲击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的金牌,而中国女排将在女排半决赛迎战小组赛的老对手荷兰队。

  北京时间18日20点20分,里约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单人划艇200米决赛将率先开战,中国选手李强的目标是冲击奖牌。在一小时之后,中国选手周玉将参加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决赛。

  几乎在同一时间,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也将开战,卫冕冠军李雪芮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林,在队友王仪涵被提前淘汰的情况下,李雪芮成为了中国女单唯一的夺金希望。当天还将进行男双和女双的铜牌赛,中国选手柴彪洪炜和于洋唐渊婷将为铜牌而战。

  19日凌晨3点将进行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中国选手任茜和司雅杰将会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凌晨1点,中国队名将任灿灿将在女子拳击蝇量级半决赛中再度遭遇老对手,英国选手亚当斯。在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决赛中,任灿灿遗憾落败。两人再度相逢,必有一场恶战。在1/4决赛中,任灿灿眉骨被撞破,希望她的状态不要受到影响。摔跤项目中国队同样有获得奖牌的希望,钟雪纯和周倩将分别出战女子自由式摔跤53KG和75KG级的比赛。

  19日上午9点15分,备受瞩目的女排半决赛将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对阵荷兰女排!中国曾在小组赛中负于对手,本场比赛也是女排姑娘们的复仇之战。

  在田径赛场,苏炳添领衔的中国队将在18日晚上22点40分出战男子4×100米接力小组赛,吕会会将出战19点上午8点举行的女子标枪决赛,博尔特与加特林的200米大战将会在19日上午9点30分进行。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