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祝福!许昕甜蜜拥吻女友公开恋情 曝7年爱情长跑

2016-08-18 14:15:4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男团在里约奥运会男乒团体决赛中以3-1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该项目的金牌。在决赛中,担任第二单打的许昕在决胜局以10-7领先的情况下被水谷隼连扳5分逆转,但后来他迅速调整心态投入与张继科搭档的第三局比赛,赢下了关键一局。最后,新科男单冠军马龙以3-0完胜日本小将,中国男队再次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而赛后,许昕和女友的恋情也正式公开了!她就是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姚彦,她2002年加入上海市乒乓球队,三年后入选国家二队,2006年10月进入国家一队。

  这次奥运会,她跟随许昕来到了里约,并在后台等待着加冕男团金牌的许昕。在媒体所拍的视频中,许昕出来后拥抱并亲吻了女友,把金牌递给女友带上,十分甜蜜。据了解,他们已经相恋长达7年,只是一直保持低调。

  随着视频的曝光,姚彦也在微博上写道:“带着胜利带着遗憾带着信念 四年以后我们卷土重来 我会一直陪着你 。”。虽然他们这对情侣的关系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如此高调的宣布还是头一回。网友们在微博下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