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拉塞尔主动向沃顿示好:新的教练团队有特别之处

2016-08-18 10:08: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随着一代伟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宣告退役,洛杉矶湖人队迎来了新的时代,无论是球员构造还是教练团队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这支湖人队拥有着以拉塞尔为首的年轻球员核心,也拥有着少帅卢克-沃顿带领下的全新教练团队。日前,拉塞尔就主动向沃顿示好,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湖人队全新教练组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最近,湖人队公布了他们的教练团队成员名单。湖人队的教练团队除了主教练卢克-沃顿之外,还有马克-马德森、杰西-梅默以及布莱恩-肖。其中布莱恩-肖是传奇教练菲尔-杰克逊的弟子,也曾担任过NBA球队主帅,他被任命为首席助理教练。

  拉塞尔新秀赛季在学院派教练斯科特手下打得并不开心,曾经被斯科特在多个场合公开点名批评,甚至一度失去了首发的位置。然而,在沃顿的手下,拉塞尔显然会得到重用。沃顿过去在金州勇士队担任助理教练,他的执教风格会受到科尔教练的影响。在沃顿手下,拉塞尔会获得更充裕的出手权。

  拉塞尔在这个夏天进步非常明显,此前在夏季联赛中他展现出了强大的得分能力,场均可以为洛杉矶湖人队贡献21.8分6.3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而他将会和克拉克森组成年轻而极具活力的后场双核。在锋线方面,湖人队也拥有兰德尔以及小拉里-南斯。此外,潜力新人布兰登-英格拉姆也将力争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荣誉。这支湖人队或许很难在2016-17赛季杀入到季后赛中去,但也正如拉塞尔所言,他们将会展现出一些特别的东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