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这3张动图自带音效 看林丹马龙继科咋飙国骂

2016-08-18 07:14:3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竞技体育总会出现一些胶着或者让人无奈的时刻,运动员在释放压力或者无奈至极的情况下,总会伴随着一些吐口而出的国骂。

  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林丹面对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第二节林丹6-7落后佐佐木翔时,情绪波动再失一分。在比赛落后对手时,林丹曾转身发泄不满,伴随着不满出来的还有一句国骂。当然,这句国骂,后来直接被网友玩坏了,顺着林丹的这句国骂,竟然可以得出多种答案。

图片默认标题

  而2016年奥运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国男队3-1战胜韩国进入决赛。张继科第一个出战3-2险胜郑荣植。张继科13-15先丢1局。第二局,在落后3分的情况下,张继科追平比分,此后陷入相持的双方战成11平,稍微松了一口气的张继科转身看着场边,并吐出了一句国骂。

图片默认标题

  而在今年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的男单决赛中,马龙对阵许昕的比赛中,当许昕打出一记好球让现场观众送出掌声时,无奈的马龙也是有气无力的飙出一句国骂。

图片默认标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