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摔跤女子自由式75公斤级 张凤柳胜白俄选手夺铜

2016-08-19 06:55:32|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网8月19日电 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75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张凤柳8:4战胜白俄罗斯选手马扎柳克,获得一枚铜牌。

摔跤女子自由式75公斤级 张凤柳胜白俄选手夺铜

张凤柳。

  张凤柳在1/4决赛中被加拿大选手维比淘汰,但由于维比晋级决赛,所以张凤柳获得参加复活赛的机会。自由式摔跤比赛的规则是:半决赛获胜者晋级决赛争夺金牌,铜牌的争夺略显复杂,此前输给晋级决赛选手的选手通过参加复活赛决出两名胜者,他们将和半决赛负者捉对厮杀进行铜牌战,获胜的两名选手并列取得铜牌。

  铜牌争夺战中,张凤柳先是防守反击得到2分。随后又靠抱摔拿到4分。随后张凤柳被罚跪撑,马扎柳克追回2分。不过,张凤柳没有急躁,很快又拿到2分,第一局8比2领先。第二局,马扎柳克试图反扑,但由于张凤柳在第一局优势很大,只得2分的马扎柳克无力翻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