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正能量!女排精神霸屏热搜 人民日报:拼搏!不服输

2016-08-19 15:07:5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上,中国女排3比1力克“黑马”荷兰晋级决赛。这是中国队自1984年、1996年和2004年后第4次获得奥运会决赛资格。很多人都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女排的这场比赛,赛后“女排精神”再次成为热搜词汇。

  很多主流媒体也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向中国女排发来祝贺,并多次提到“女排精神”鼓舞人心。

  央视新闻在微博中写道:“此刻,一起转发!中国女排!太!牛!了!中国女排3-1战胜荷兰队,顺利晋级决赛!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激动人心!中国姑娘们太不容易了!传递!祝贺中国女排!中国加油!”

  CCTV5在官微中写道:“一样是流泪,不同的心情!祝贺中国女排!也要对荷兰女排说:比赛必须分出胜负,结果就是如此残酷!下次再来!”

  人民日报官微言简意赅的先后发了两条,“赢了!中国女排3-1战胜荷兰队,闯进决赛!!!此刻,啥也不说了,一起转发,祝贺女排!姑娘们真是好样的!”,“此刻,为女排精神转发!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拼搏,不服输,为女排姑娘转!”

  中国青年报则动情的表示:“打进决赛!女排拼命苦战的背后,请记住眼含热泪的这个人!郎平就是一个不断创造传说的人形自走外挂!球员时代的五连冠带领中国走上世界之巅;执教以后再次率领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这30年来,中国女排的所有荣誉,几乎都和这个女人息息相关。论教练,我服郎平。”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