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张继科自曝将退役:太累我打不动了 该拿的都拿了

2016-08-19 07:25: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位中阁

  张继科、马龙和许昕三人出战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无悬念的获得金牌。在结束里约奥运会全部赛程之后,张继科和关心、喜爱他的球迷进行了直播互动,直播过程中张继科自曝回来后将退役。

  因为腰伤的影响,张继科躺在床上进行直播,“我准备回去之后就退役,先跟大家说一声,大家别激动。”直播过程中张继科突然说道,这一消息立即引起大家的关注。张继科同时透露他和樊振东已经说好了,到时候东京奥运会时他坐在看台为樊振东加油,“我跟小胖说东京奥运会我坐看台上为他加油,见证他拿大满贯。”这也更印证了张继科肯定不会打到下一个奥运周期。

  而谈及选择回来后退役的原因,张继科只是说:“太累了,我打不动了。”

  作为乒坛传奇人物,张继科445天豪取大满贯称号,这一纪录前无古人,说到成绩,张继科表示:“你说所有成绩我都拿过了,还打啥啊?”球迷们显然对这样的重磅消息难以接受,张继科随后补充道:“不过为你们而打也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近期,张继科霸占各大头条,有粉丝问之后其是否会进军娱乐圈,张继科直言:“不会进娱乐圈。”

  对于之后的生活,张继科表示还没有想好做何种选择,“其实我想干嘛,我现在还没想好。”和之前的想法一致,张继科依然表示不会当教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