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蔡振华盛赞:中国女排赢在郎平 用人有勇有谋

2016-08-19 13:15:55|来源:搜狐|编辑:位中阁
蔡振华盛赞:中国女排赢在郎平 用人有勇有谋
郎平庆祝女排胜利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赛在马拉卡纳奇诺体育馆战至半决赛,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擒黑马荷兰,时隔12年第四次闯入奥运会决赛,将与以3-2淘汰美国的塞尔维亚争夺冠军。比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高度赞扬了中国女排以及郎平指导的用人。

  对于中国女排的这场胜利,蔡振华说:“女排的这种团队拼搏精神,是值得赞扬的。不屈不挠精神以外,我觉得这一次赢的最重要的是郎平的用人。”

  谈到郎平的用人,蔡振华继续说:“因为郎平用人这一次和上一场赢美国是不一样的,她能把每个人的作用发挥到淋漓尽致。根据对手的情况,她通过运动员的特点然后去使用,我个人认为有勇有谋这个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最重要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