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K帅称没小乔丹难进决赛 阿杜赞好友表现MVP级别

2016-08-20 15:20:2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20日,里约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美国队82-76击败西班牙晋级决赛。美国队主教练老K主帅认为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并将胜利归功于小乔丹在内线的防守。

  老K说道:“在美国队集训开始,就知道有一天会跟西班牙队相遇,我们以前和西班牙队比赛都很激烈,我认为我们球员比对方更出色。小乔丹抢下1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是一位伟大球员,抢下很多篮板球。克雷、凯里-洛瑞都表现很出色,我对球员们表现很自豪,这场比赛更以前不一样,内线发挥更为出色。”

  小乔丹今天比赛抢下16个篮板,打破美国队队史单场篮板球纪录,让保罗-加索尔几乎难有作为。美国队以往和西班牙队比赛当中,依靠外线,今天半决赛里美国队靠内线小乔丹的发挥。K教练说:“我可以说,乔丹今天表现很活跃,虽然没有完全表现在数据上,他抢下一些重要的进攻篮板。他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如果小乔丹表现不够好,我们很难进入金牌争夺战。”

  小乔丹的好友凯文-杜兰特补充说:“小乔丹今天是我们比赛当中的MVP,他总是出现在防守端当中,为我们抢篮板,盖帽,保护篮筐。他今天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下场比赛我们还需要他这样的表现。”

  小乔丹对于自己表现显得很谦虚,说道,“我来到里约主要工作就是要尽全力去帮助队友,防住对方投篮、盖帽和抢篮板,这些都是我的任务,我就是这种类型球员。”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