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疯狂!女球迷机场苦等10小时 只为赠张继科"情书"

2016-08-20 10:48: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乒乓球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圈粉无数,今天勇夺4金2银的他们载誉归来。超过千人的借机队伍等候在机场大厅,当球员们走出通道,整个到达大厅瞬间沸腾。

  在得知国乒的球员今天将回到北京的消息后,球迷们有组织的手持标语牌等在机场,这些标语牌经过精心制作,上面有的画着漫画,有的则是球员的写真照。字样写着“张继科真帅!”,“宝宝困要亲亲才能醒”,“马龙很腻害”之类的语句。

  有个女球迷昨晚11点就来到机场,只为将一封信交到张继科手上,她天真的认为球迷们会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早到的人理应站在通道旁最近的距离看到偶像,但没想到人越来越多,最早来机场的她却生生被挤了出来,因为不可能再挤回去,她失去了交给偶像信件的机会,于是哭了起来。

  早上7点56分,马龙、张继科搭乘的航班到港,粉丝们也开始“严阵以待”,但是还是屡次出现“谎报军情”的情况,现场一惊一乍,令维持治安的机场安保大感头疼。据记者观察,为了避免影响其他旅客正常出行,也防止踩踏事件发生,数十名机场安保和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而在楼上出发层,为了防止通道上有群众推搡出现意外掉落,机场关闭了三条悬空通道,仅剩的几个通道里,武警战士也在帮着劝阻围观群众过分靠近玻璃护栏。

  9点24分,一阵尖叫从达到出口最前方发出,马龙等人出现在海关外,现场瞬间“爆炸”,记者从楼上的出发层可以清楚的看到楼下粉丝乌央乌央的移动,警方尽最大努力护送球员快速离开,并把球迷拦在了扶梯入口。马龙等人从走出海关到坐上扶梯仅用了3分钟的时间,减少球员停留的时间也就减少了发生意外的可能。

  球员离开后十多分钟过去了,机场里还是有不少心情没有平复下来的球迷在激动的交流着,等了一夜,到达层的几家餐饮店也迅速被球迷占领。现场几乎无法工作的记者们都在感叹:“等到中国女排回来时,这机场得成什么样子……”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