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苦中作乐!郎平自曝里约每晚吃方便面:不饿肚就行

2016-08-20 09:28:2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里约时间8月19日晚上9点过,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段自己吃泡面减压的视频,视频拍摄者是中国女排助教安家杰。郎导幽默地说:“我不让队员们吃方便面,我每天晚上吃方便面。”她说吃方便面,主要是为了缓解压力。郎平还号召大家,一起加油争取打好最后的决赛,然后回国吃大餐。

  郎平心情不错地发出这段视频,并写文字说:“又是无比忙碌的一天,工作到这个点儿,又有点儿饿了,泡碗面放松一下,还得继续战斗!发段视频给大家看,安导友情拍摄,我本色出演!鼓掌!”

  安家杰用摄像镜头,发现了正在泡面的郎平,郎平对安家杰说:“不要告诉队员啊,我不让她们吃方便面,我每天晚上吃方便面。”

  在22个小时之前,中国女排刚在半决赛中3-1力克荷兰队,打出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郎平说:“没办法,以比赛吧,心情太紧张,所以吧,就觉得平时吃点面条好。”

  安家杰感叹,这经常吃方便面营养也不够啊,郎平说:“哎呀,这玩意儿什么营养啊,不饿肚子就行了。”吃了几口面,郎平还说:“还是咱们家的方便面好吃,我每天晚上吃,放点榨菜,来点酱豆腐。”

  摄像大哥安家杰问:“不腻吗?”郎平回答:“舒服就行。”最后郎平说:“回家吃大餐啊,(决赛)加油加油!回家吃大餐、吃中餐!”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