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段子手白岩松又现金句 中国女排夺金要感谢贝利

2016-08-22 08:15:00|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7点,伴随着一段精彩的焰火表演和灯光倒计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被称为“段子手”的白岩松再次贡献金句——中国女排夺金还要感谢贝利。

  白岩松说道:“中国女排能获得这块金牌,除了感谢教练和球员们等各方面的努力,还要感谢贝利,赛前他预测塞尔维亚夺得冠军。希望巴西政府,不管面临什么的情,都承诺不先使用贝利。”白岩松的这段话也博得了众人的笑声。

  女排决赛于北京时间21日展开,最终中国女排3-1逆转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而在决赛的前一天,关于“贝利看好塞尔维亚女排”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消息称“谈到女排决赛,巴西足球名宿贝利表示,塞尔维亚女排将会夺冠。这是一只成熟的队伍,拥有两位优秀的攻手,一位经验丰富的二传,一位出色的副攻以及一位老谋深算的教练。相信她们将会3:0横扫中国队拿到金牌。”

  对于这一“赛前预测”,已经被指出是段子而已。因为身体抱恙,贝利谢绝参加里约奥运会闭幕式。此外热传的这则消息并没有采访源,只模糊的提及“近日接受采访”。在中国女排夺冠后,很多人都认为贝利的这一预测是一个真的消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