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有信心击败全北现代 上港最大的力量是团结

2016-08-22 15:30:5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上海上港队球员于海最近接受了亚冠联赛官方微博的采访,在采访中于海表示:“虽然全北现代很强,但是有信心击败对手。”

  对于亚冠对手,于海表示:“全北现代队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近些年他们在亚冠联赛中成绩不错,而且面对中国球队非常有经验。我觉得全北现代队每个队员都非常强,没有明显的弱点,是一个依靠整体的球队,但是我们有信心能够击败对手。”

  对于主教练埃里克森,于海说道:“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无论是在英格兰,还是俱乐部,都是十分著名的。和这样的主教练合作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荣幸的,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希望这样的合作能够更好的发展下去,我也希望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于海还说道:“上海上港队最大的力量就是团结,球员、俱乐部和球迷都是十分团结的,这是我们一直走到今天的力量。接下来的比赛会遇到非常多的困难,但是我们会用团结的力量战胜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