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专家赞湖人签阿联:易是好人 特适合当今NBA打法

2016-08-23 10:36:5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今天,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中国男篮球星易建联,大部分美专家都对湖人这笔引援表示看好。

  专家史蒂夫-凯勒在回答球迷提出的“如何评价这笔运作”的问题时称赞了易建联的为人和篮球能力,他表示:“易建联是一个超级好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很稳定的篮球手。特别是现在他的打法更适合当今NBA的打法潮流了。我个人很喜欢这笔签约。”

  另外,凯勒也顺便向美国球迷们科普了一下易建联的名字,称易建联正确的名字并不是“易(YI)”,而是“联(Lian)”。当然,凯勒说的也并不正确,易建联姓易,而他的名字应该是“建联”,并不是“联”。

  在今天湖人的官宣中,并未透露易建联到底签了多大的合同。根据美记者布拉德-特纳表示,易建联的合同是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薪金只有110万美元,但是加上附加的奖金条件有可能达到800万美元的年薪。

  著名社交网络体育评论达人约翰-莱德斯马也在互动中聊到了易建联签约湖人,他表示,就算湖人开给易建联800万美元的年薪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800万美元在如今新的劳资协议环境下根本就是毛毛雨,根本不算什么,易建联至少还是有一些潜力的,至少可以这么说,”莱德斯马表示。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中,中国男篮虽然5战皆负,小组未能够出线,但易建联状态极佳,个人数据很出色,场均轰20.4分,排名本届奥运会所有球员的第3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