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败一战!曝上港亚冠若止步埃帅下课 里皮或接手

2016-08-23 16:57: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上港近来表现糟糕,自第17轮输给同城死敌申花后,除了赢下重庆力帆,面对辽宁宏运、广州富力和延边富德三场不胜,积分榜上也被同城死敌申花超过,下赛季亚冠门票岌岌可危。虽然上周五4-1战胜积分榜倒数第二的石家庄永昌后赢得喘息之机,但还是有不少人对于埃里克森和球队的未来担心。

  俱乐部大手笔的投资和引援不断,但球队成绩起伏不定收效甚微,这让俱乐部高层不甚满意。上周五晚上的中超,上海上港和排名倒数的石家庄永昌的比赛,看台上红色的标幅上“战斗到底”的字样格外显眼,却也流露出些许悲壮的气氛。球员身上的压力不小、主帅埃里克森身上的压力也不小,背负压力的上港4-1大胜。

  周中亚冠1/4决赛首回合将打响,上港先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显然对手并非石家庄这样的弱旅,上港一场苦战不可避免,而主帅埃里克森的未来或许就在此一战!

  据福克斯体育爆料,一旦在亚冠赛场有个“闪失”止步八强的话,埃里克森很有可能就此下课,替代他的人选俱乐部高层似乎也已经有了主意。按照福克斯体育的报道,一旦埃里克森下课,替代他的将是之前执教广州恒大且已经宣布退休的意大利名帅马塞洛-里皮。据悉,68岁的里皮已经组好了自己的团队,一旦上港教练层发生变动,他可以第一时间完成交接进入角色。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