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悲报!穆斯塔菲成非卖品 心仪备胎又嫌太贵

2016-08-23 16:39: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阿森纳希望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高水平中卫,目标包括穆斯塔菲和埃文斯,不过《GOAL》的消息称,瓦伦西亚将德国人视为了非卖品,而求购埃文斯的交易也不顺利,对方索要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德国后卫穆斯塔菲希望来到阿森纳阵中踢球,此前他也就个人条款和枪手达成一致,不过瓦伦西亚此前却一直要求4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让温格犯难。如今在西甲首轮后,瓦伦西亚方面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该队主帅阿耶斯塔兰透露,穆斯塔菲是球队的非卖品。

  阿耶斯塔兰对记者说道,“穆斯塔菲是非卖品,不会离开俱乐部。主席在公开场合表示,帕科和穆斯塔菲都是非卖品,我相信他。”

  如果瓦伦西亚将穆斯塔菲真的视为非卖品的话,阿森纳很难挖角这名德国铁卫,这对温格而言是一个巨大打击。要知道在后防线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温格不得不依靠小将霍尔丁来撑起后防线。

  此前温格也计划收购西布朗维奇的埃文斯,但是这笔交易的进展也不顺利,虽然埃文斯对于来到北伦敦踢球持开放态度,但是西布朗方面却希望获得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转会市场上谨小慎微的温格自然不想出这笔钱。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不过完成了三笔收购,分别是购入霍尔丁、扎卡和浅野拓磨,不过日本前锋没有获得劳工证,已经确定无法代表阿森纳出战,新赛季将会被出租出去,无法为枪手提供即战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