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太阳7000万先生不愿再被交易 五年他已换三队

2016-08-25 09:11:4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年夏天,太阳控卫奈特再次深陷交易流言,之前有消息称,新赛季开始前,太阳队要送走他和布莱索中的一人。近日接受采访时,奈特表态不愿被球队交易,他喜欢菲尼克斯,盼为球队一直效力下去。

  太阳7000万先生不愿再被交易 五年他已换三队

  奈特不愿再被交易

  奈特明白NBA是一个什么样的联盟,菲尼克斯太阳队是他过去五个赛季中效力的第三支球队。尽管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换队意味着很多的变化,但有一件事情却是一成不变的。“最终,这是有关于上场竞争的,不管你在哪支球队,”奈特说道。

  这个休赛期,奈特本应该远离流言的,去年夏天,他刚刚和太阳队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约。“每一次被交易的时候,也会有一些好的事情发生。当你换来了四到五名球员,那证明了你的价值。有时候,交易发生,并不是因为你在场上的表现不好。”

  奈特是在2011年的第八顺位被活塞选中的,之后他还效力过密尔沃基雄鹿。2014-15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他场均可以拿下17.8分5.4次助攻,在那之后,他被送到了太阳队。

  尽管两次被交易,但奈特并没有气馁,奈特的哥哥也是自己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布兰顿总是高昂着头,有很多球队打电话询问他的情况。如果人们想要得到你,这证明你在做着一些正确的事情。”

  过去一个赛季,奈特场均可以拿下19.6分是职业生涯的新高,但他的健康却是一个问题。自从加盟太阳之后,他已经缺席了46场比赛。显然的是,如果能保持健康,球队也不会老想着交易他。“那是你一直都在寻求的东西,”奈特说道。“谁也不想一直被交易。尽管这是生意,但你肯定还是希望更安稳一些。我喜欢菲尼克斯这座城市,我喜欢这支球队,所以我肯定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这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