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当年在国安过得不错 我们要冲击亚冠冠军

2016-08-25 09:21: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8月24日18点30分,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1-3输给FC首尔队,继续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尴尬。舜天和国安的弃将德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传射建功,为首尔历下头功。

  赛后德扬专门提到了中国,这个他曾经征战过的地方,他还特意说到了他曾经为之战斗过的国安,“我当时在那里过得还不错。”

  在个人社交平台INS上,德扬写到:“Game 1. ACL 1/4 Fc Seoul vs Shandong 3-1... Gol and Assist in very important match CHAMPIONS LIKE ALWAYS !!!!(亚冠1/4决赛首回合,首尔3-1鲁能,在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有进球和助攻,像以往一样冲击冠军。)”

返回顶端